close

终极三国第三季的主题曲...
以战止战 By:东城卫

第37集..
换了片头曲..
只能说一句——赞.
超级的酷!

只是...第三十七回合..
令我感到好心痛好难过..
貂蝉为了要保护她的阿长..跟董卓同归已经..
貂蝉她...跟王允校长..都"不翼而飞"了..
小乔很伤心..她一直在哭... 好难过...
我的心情也随着剧情的变得好难过...
又加上..最近家里发生的一些事..
我好无奈..
剧情是假的..
只是在电视上演习而已..
但..家中发生的是的的确确是真的...
好难过..
但不能让大家知道..
需要在大家的面前保持正定..
真希望我的婆婆能好起来..
我真得不忍心看她那么的痛苦..
但手术的机略知是百分之五十..
好担心..
妈妈要她去动手术..
但婆婆不肯..
但有那么痛苦.. 我的心也一样的痛..
但我不能让他们担心我..
好矛盾..好头痛.. 好痛苦..
真得好累..
不想大家那么痛苦..
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做才能好..
好希望有天使来帮帮忙......
........
哼..我真是幼稚..
哪有什么天使..
这世界,命运是要靠自己来挣取得.
但有些事真的很无奈..
我相信好人有好报..
我的婆婆是个好人. 好希望她能好起来..
好希望...如果..如果真的有天使或神...
希望你们能被我对我家人的爱打动..帮助我家里的每一个人..
今年,我家的运气真得不是很好..
希望明年,不,从今天开始,我们家的运气会更加好!
好了..
我不啰说了..
告辞...
Song Lyrics:我們又為誰而活 這一秒 有多少希望瞬息間煙消雲散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